Sunday, May 17, 2009

又考试了,假期也来了

考试又来了。当然考完试后就回家咯!!! 正巧在这时候,即是考试之前,又收了很多电影,有包括几部我妹喜欢而不敢看的恐怖片,也有几部喜剧。不知这次会不会把所有的电影都看完,还是只看最好看的戏,叫做 One Piece,或是玩一下已有一个月没得玩的射击游戏,叫做 Sudden Attack。这么久没完这游戏是因为校方不知何故将所有的网上游戏block掉,所以啊。。。唉。。。

由于第二天一早就考试,所以我也不在这里啰嗦了。读这篇文章的朋友们,我回去后再见吧!

PS: 相信这是我有始以来最短的一篇了。

2 comments:

周某 said...

我要跟你拿戏...

SAW系列我有,要吗?

Huan said...

我不要那变态的。。。我回去后你再来找我看看要什么戏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