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3, 2009

考试与假期

考试..... 虽然假期要到了,但假期前的考试令到我有一点不爽。主要原因是因为这个学期学的科目都有一点显,第一科是英文。相信大家都知道我不喜欢写作文,加上我懒惰的性格,作文无疑是我最讨厌的部份。这次考试需要写的是议论文,哼..... 还有就是 Fundamental Economics. 我上了这堂课接近两个月,几乎堂堂都不专心听课,因为实在是太闷了。幸好第三科是数学, 虽学的是我最不喜欢的 Probability, 但起码是三科之中最喜欢的一科。

考试后就放假回家啰!哈哈,已有两个月不在家了,想到要回家,感觉真好。这两个月都没有踢足球,回去后一定要好好的踢几场。当然也要跟朋友们相聚,这么久不见,大家究竟怎么样了?还有就是要看戏。已下载了几部戏等着假期看,当中包括了最近很多人都讲好看的“叶问”。到底好看到什么程度呢?

唉.... 讲到底,考完试了再说吧! XDXD

5 comments:

LCH said...

Eish...let's plan our new year now.

Huan said...

Why not? XDXD

LCH said...

what about 上香 near the 'kungkungmeaw' aka 玉圣宫?XDXD

ƒörèvër HL said...

考试就考试啦!想酱多lui。。。==
Twilight有了吗?=P


蕾蕾~

Anonymous said...

我要看“叶问”。。。
可以叫我弟弟帮我拿吗?
还有什么好戏看?
我要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