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14, 2008

最近在这里下很多雨,天气比平常冷。虽然我很强壮,寒冷的天气也会影响到我少少啦。这些都不是重点,最重要的是宿舍范围的食档的东西都吃到显掉了,天又下雨,所以要吃东西都有一点辛苦。整天都被逼吃炒饭,不然就炒面,还有炒米粉,给谁都会显啦!要吃什饭,必须走一段路程,下雨的时候根本不用想要出去吃呃!

现在不只是吃方面不爽,连上课的时候都会不爽,也就是因为下雨。走廊都喷雨,走过时裤脚和鞋子都被雨喷湿到完。你想看,被雨喷到湿湿,然后上课时被冷气吹,哇,冷到像狗样啊!

更‘鸟’的是,那天想要洗衣时,一开门看,哼,又下雨。结果显掉一下,然后懒惰掉了,就拿去洗衣店,畜牲啊,又给他赚一下.....

今天决定打华文。原因很简单,因为我是个华人,不能一直用英文吧!还有,看完以上文章的你,可能会觉得我的华文不好,对,我的华文就是不好,这些只是我说话时的 style, 有问题吗?
XDXDXD

8 comments:

Keong17 said...

有. ..l.. (x(oo)x) ..l..

LCH said...

太感动了!你用中文!T.T

LCH said...

还有,你的用词真的让我感觉到MAWEK在说话!真亲切!

Huan said...

畜牲啊....

Anonymous said...

你写得很不错啦,继续写,一定可以跟妈咪媲美。XD 加油啦,儿子。有空也想听听你的声音啊!^^

ƒörèvër HL said...

walao,酱狗啊给那个洗衣店赚?=P


蕾蕾~

Anonymous said...

还有还有,叫带雨伞又不肯带,小心着凉,保重啊!^^

Anonymous said...

给他赚下啦,带动经济嘛~
wohoh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