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18, 2008

捐血

怎么想也想不到,第一次捐血竟然是在这里,既是 MMU。当然不是今天,是昨天。进去那里时人数比我想象中少。还有,有不少人因为营养不足或铁质成分低而被 reject, 不能捐血。唉.... 现在的年轻人.... 验血后,我才懂我的血型是 B 型。由于我的身体强壮,所以我可以捐。

坐下后,一位护士跟我打针。哇唠,照理来讲是有一点点辣,之后发现到我的手肿起来了。过后到大的针了。插进手的时候还有一点辣,然后就没事了。没想到,不到半小时就好了,老实讲我还以为需要一个小时以上XD 写名拿了一张证书后,当然去吃他们供应的食物啦。有一个面包、一杯Milo、一包饼干、一盒巧克力奶、一包Cocopie 还有几粒糖果。XDXD

捐血后, 我还以为会头晕和手脚没力,哈哈,哪里懂捐血后精力依然充沛,应该是因为我的内功深厚吧!捐血解决了,就去上课。上到一半时,那伤口突然越来越痛。朋友都讲捐血是不会用的。丢掉胶纸后发现到有一点黑青。哇.... 畜生.... 死Sohai 护士用错方式了,还到我的手有一点痛。当然这不会影响强壮的我啦。还好今天没有痛了,不然去告那护士告到她死。

魄丐呀,今晚有考试还在这里写,实在是..... 不写了啦,去睡觉先,有足够的精神才可以考得更好吧!

8 comments:

Keong17 said...

Good job! Proud of u, Mawek.

LCH said...

一盒巧克力奶
你最HAPPY XDXDXD

LCH said...

还有你应该向那MISEE拿电话
LOK最爱XDXDXD

Anonymous said...

自己去捐血还要怪护士,啧啧啧!
=X

Lee Yong said...

好羡慕哦~~我都是属于tak layak 的...
被护士大大声说tak layak...
才发现我们是同血型的...

LCH said...

血型相同很正常punya ma
A,B,AB,O
你有1/4的机率和他同血型

shuang shuang said...

lch講掉我要講的話了...
巧克力奶應該是你最喜歡的了...
哈哈...

Huan said...

LCH: 那她的号码干嘛?

Yy: 的确是护士的错啊

Candice: 没什么好羡慕啦。我也才知道你是B型的

Shuang & LCH : 那巧克力奶不会讲很好喝罢了